万家首页
万家社区
安徽资讯

万家热线·房产  

房产> 楼市速递 > 正文

@所有人!斌锋当代阅MOMΛ体验中心暨美学样板间已正式开放!超越你的想象......

我要评论 2021-10-09 18:09

历经时光匠心雕琢,只为一朝惊艳。10月1日,斌锋当代阅ΜΟΜΛ体验中心暨美学样板间盛大启幕,一场关于未来理想生活的畅想,惊艳盛启。这是一场华丽璀璨的城市盛会,亦是一次意义非凡的鉴美之旅。

11

■数百人到场 人气可鉴

经过数月精心打磨、千余次匠心考究。上午8点多,备受瞩目的斌锋当代阅ΜΟΜΛ体验中心暨美学样板间揭开神秘面纱,层峰雅聚,众多新老客户亲临体验中心,现场人潮涌动,宾客络绎不绝,共鉴这一激动人心的美学盛事。

11

■备受追捧 全城焦点所在

一场气势磅礴的战鼓舞表演拉开了活动的序幕,让现场气氛迅速升温,随后,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之中,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之后,双方领导隆重登台,为开放盛典致辞。

他们不仅表达了对斌锋当代阅ΜΟΜΛ的深切期望,并且承诺当代置业和斌锋控股将秉持匠心,筑就城市高端时代精品,为居者安享幸福生活全力以赴!

 11 

11

接下来,剪彩仪式正式开始,诸位领导一同上台,金剪落下之时,彩带似花缤纷,礼乐应声齐鸣,斌锋当代阅ΜΟΜΛ体验中心的大门缓缓打开,现场贵宾如浪潮般向体验中心涌入,东城品质生活由此璀璨启幕。

11

11

■美学样板间 演绎家的幸福模样

为匹配时代大人物的高品位,此次斌锋当代阅ΜΟΜΛ匠心打造美学样板间,与众人如期邂逅!

走进其中,可以看见,客餐厅阔绰通透,主卧空间精致奢适,小孩房多彩而温馨,每一个空间,都对色彩搭配极致考究,不论走到哪里,皆能感受到生活的气息与艺术的多维碰撞,并为家庭美好生活持续赋能。

11

看着身着华服的模特进行情景演绎,在场的人们都在心中构思着家的幸福场景,静静品鉴着每一个艺术般的细节,沉浸于美的体验之中。

11

11

■幸运大抽奖 花式壕礼拿不停

上线即震撼,亮相即为惊艳,人潮,火爆氛围一燃再燃,最后的抽奖环节更是藏着满满的惊喜,现场一片沸腾,家电壕礼抽奖扣人心弦,大牌壕礼纷纷花落各家,在场的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。

11

11

美好启新,风华呈阅。今起,东城人居美学生活将由斌锋当代阅ΜΟΜΛ重新定义,用品质致敬信赖,用美学引领生活,斌锋当代阅ΜΟΜΛ体验中心已倾城绽放,恭迎品鉴!

约89-105㎡美学高层

约105-135㎡轻奢洋房

全城预约中

斌锋当代阅ΜΟΜΛ

(备案名:悦境花园)

问世中国合肥 公映东部新中心

特别提示:

·本项目推广名为“斌锋当代阅ΜΟΜΛ”,地名核准名为“悦境花园”。

·本宣传资料中提到的商品房面积为商品房建筑面积。

·本资料为邀约邀请,不作为要约或承诺。

·本文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,具体出处无法查明,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,或不应无偿使用,请及时通知我们,以迅速采取适当措施,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。

·文章图片均为或者部分为效果示意图。

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、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,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,敬请留意最新资料。

·本资料对项目或产品的介绍,旨在提供相关信息,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,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《商品房买卖合同》及附件等协议为准。

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:马迁
  • 万家社区邻里

    万家社区邻里

    微信扫码登陆,发布问题求助

    安徽知名专家,免费在线解答

  • 万家买房小程序

    万家买房小程序

    微信扫一扫,使用小程序

    优惠楼盘,尽收眼底

  • 万家房产频道官方微信

    万家房产频道微信

    微信号:WJ_365jia_fc

    微信扫一扫,关注公众号

  • 小孟跑社区

    小孟跑社区

    合肥大小事,社区烦心事

    扫码加好友,向小孟求助

  •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

  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

    微信扫一扫,使用小程序

    每天10分钟,通晓合肥事

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

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,万家热线保持中立

买房子送额外红包,先领后买!

领取红包

电话:400-8484365转3651

置业Q群:173450661

领取购房红包

更多惠买房推荐

更多专题报道

合肥2018年3月开盘预告

据万家房产网数据中心统计,2018年3月合肥九区三县仅37盘在3月会迎来开盘或...[详情]

新闻排行

  • 24小时/
  • /